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26作者:杨树明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字体: 设置

6月21日下午,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在北校区北辰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组长陶继东主持。


陶继东在总结会议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清醒认识现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切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措施具体深入地落实到管党治党、办学治校全过程;二是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职责,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学校工作各方面,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以党的建设引领学校“双一流”建设;三是要持续推动完善监督体系,进一步发挥好纪律监督的协助引导推动功能,促进各类监督力量整合、程序契合、工作融合、形成合力,强化对权力监督的全覆盖和有效性。他强调,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整合监督资源,加强工作协同,压实监管职能,强化日常监督,形成工作合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为开创学校党的建设和“双一流”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分别汇报了本单位负责领域开展监督的有关情况,分析了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


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会议。


(审稿:李武尚  网络编辑:韩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