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8-27作者:杨树明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字体: 设置

8月25日下午,学校纪委在北校区师生服务大厅第一报告厅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并开展第15次集体学习。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继东出席会议,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小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李希在部分省区纪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肖培在陕调研座谈会的讲话要点,以及陕西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议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教育部纪检监察组关于进一步深化推进部属非中管高校纪委教育整顿工作有关通知精神的具体工作举措,并安排有关专项整治工作。


陶继东对进一步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上级精神,进一步提升推进教育整顿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推动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严格强化责任落实,努力推进锻造过硬队伍和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各分纪委书记、分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审稿:李武尚 网络编辑:和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