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新思想 砥砺奋进新征程”工会干部业务能力素养提升培训班举行

发布时间:2023-08-24作者:刘翔来源:工会 字体: 设置

8月19日至21日,由校工会主办、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学思践悟新思想 砥砺奋进新征程”长安大学工会干部业务能力素养提升培训班在咸阳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出席开班典礼,学校各级工会干部共7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19日上午,徐引正、徐富权出席开班典礼并向培训班授班旗。徐富权以《夯实工作基础 提升履职水平 凝聚发展力量 为谱写新时代陕西高校工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为题,向培训班学员做首场讲座。



徐引正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担负起团结带领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要坚持履行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教职工的基本职责;要全力将工会打造成为教职工之家,工会干部都要努力做好职工群众可信赖的“娘家人”。他要求,工会工作要加强党的领导,坚持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增强服务水平,要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努力把本次培训成果转化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实施的生动实践,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扎实成效,全力书写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新篇章,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长大力量。


结业典礼上,学员代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表示在今后的工会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学习,增强工作本领,提升服务教职工水平,努力做好教职工可信赖的“娘家人”,为推动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更多贡献。


合影


(供图:刘宝安  审稿:申伟  网络编辑:和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