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分纪委书记、分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5作者:纪委办、监察处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字体: 设置

1月4日上午,学校在北校区师生服务大厅第一报告厅召开分纪委书记、分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继东出席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小民主持会议。


会上,公路学院、汽车学院等10个分纪委书记、分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了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校纪委委员进行了现场提问。其余19个分纪委书记、分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进行了书面述职。参会人员对全校29个分纪委书记、分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进行了现场评议。


陶继东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对各分纪委书记、分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落实分纪委书记、分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监督责任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在“学”上下功夫,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着力破解不愿监督、不敢监督、不会监督难题;二是继续在“敢”上下功夫,增强主动监督的自觉性,切实把监督挺在前面、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做实做细同级监督,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三是继续在“谋”上下功夫,统筹“当下治”与“长久立”,推动堵塞漏洞、深化改革、完善制度,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四是要继续在“深”上下功夫,积极打造富有特色、师生参与度广的廉洁文化品牌,将廉洁元素融入大思政育人格局,构建全覆盖、多层次的廉洁教育体系。


校纪委委员,各分纪委书记、分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纪委办、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场


(审稿:李武尚  网络编辑:和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