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党委第一轮巡察整改监督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1-06作者:纪委办、监察处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字体: 设置

1月4日上午,学校在北校区师生服务大厅第一报告厅召开校党委第一轮巡察整改监督专题培训会。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小民主持。


张小民指出,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是党的二十大部署的重要任务,是二十届中央巡视深化发展的重要着力点,作为巡视向基层的延伸和拓展,校内巡察也要将这些要求作为重中之重。院(系)级纪委、党支部纪检委员要增强做好巡察整改监督的责任感使命感,督促同级党组织扎实落实整改主体责任,以高质量监督推动巡察整改真改实改改到位。


纪委办公室主任李武尚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巡察整改工作的要求,强调要深刻认识巡察发现问题的严重性、巡察整改要求的严肃性、巡察整改监督的重要性,把严的基调贯穿巡察整改监督全过程,对整改不力的严格问责追责。他结合党中央、教育部党组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的具体措施,从抓好五种整改、落实整改责任、明确监督内容等三方面对巡察整改监督工作作了专题培训。


第一轮被巡察的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分纪委书记,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科学研究院、人事处、教师工作部、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党支部纪检委员和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审稿:李武尚  网络编辑:和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