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天航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庆涛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2作者:贾历波来源:招生就业处 字体: 设置

3月20日下午,中交天航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庆涛,纪委书记毛昌锋带领局人力资源部、环保公司、疏浚公司、西南公司、南方公司等负责人一行来校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黎开谊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邓红章主持。


座谈会


黎开谊代表学校对周庆涛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从学校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建校73年以来,学校坚持立足西部、引领行业、服务国家、面向世界,多角度深层次参与到国家重大工程项目建设中,为交通强国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人才供需精准对接、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周庆涛介绍了中交天航局的历史沿革、业务板块、发展成就及企业文化等方面情况。他表示,长安大学在交通运输、国土资源、城乡建设方面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持续加强校企交流,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座谈会前,周庆涛一行参观了交通馆。


招生就业处、科学研究院、社会合作处、经管学院、水环学院、建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活动。


合影


(供图:赵杰  审稿:邓红章  网络编辑:和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