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教育厅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5作者:马皓轩来源:招生就业处 字体: 设置

3月21日下午,湖南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刘书华一行来校调研。座谈会由招生就业处处长邓红章主持。


座谈会


邓红章对湖南省教育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湖南省教育厅对学校招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邓红章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与办学特色,以及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湖南是全国有名的教育强省,享有“惟楚有材,于斯为盛”的美誉,多年来为学校输送了大批优质生源,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凝聚育人合力,更好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刘书华介绍了湖南省教育发展情况,对长安大学多年来支持湖南教育、关心湖南学子成长表示感谢。她表示,湖南是教育人口大省,湖南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基础教育和人才培养工作,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加强与高校的联系与合作。长安大学作为一所著名的“双一流”高校,深受湖南学子和家长的欢迎,希望长安大学在招生计划、招生宣传方面对湖南给予更多支持,湖南省将一如既往地为长安大学做好优质服务。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学校宣传片。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部、人文学院、未来交通学院单位负责人交流了招生计划与宣传、学生资助与人才培养特色等工作。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学考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来访,我校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部、人文学院、未来交通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审稿:邓红章  网络编辑:和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