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副校长Aoife Ahern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4-03-26作者:夏冬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字体: 设置

3月25日,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副校长Aoife Ahern、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副教务长Catherine MacKenzie一行2人应邀来我校访问交流,副校长范文在北校区北辰楼贵宾厅会见来访客人,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要负责人陪同会见。


会见


范文对Aoife Ahern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都柏林大学在深入推进两校合作办学工作中付诸的努力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大力推进国际化办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两校多年来已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合作,尤其是开展合作办学以来,联系更为紧密,取得了标志性的成果。这些成果的取得,主要依托双方深厚的国际合作基础,关键在于双方长期以来的通力合作。今后,学校将在双方既有合作的基础上,不断加强合作力度,深入打造两校合作典范。


Aoife Ahern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范文提出的合作设想表示高度赞同。她简要介绍了都柏林大学发展的近况,她指出,都柏林大学非常珍视与长安大学的合作与交流,并致力于开展宽领域深层次的合作,联合申办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正是两校深入合作、共谋发展的典型诠释。她表示,长安大学办学底蕴深厚,国际化办学氛围浓厚,教风学风严谨,办学条件优良,希望以合作办学机构为带动,持续深入推动两校务实性合作,努力推进两校建立更加深入紧密的合作关系。


合影


(供图:吴昊真  审稿:高炜  网络编辑:和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