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生态秦岭科研团队赴陕西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3作者:宁奕冰来源: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 字体: 设置

3月22日,我校生态秦岭项目基线团队在申艳军教授带领下,赴陕西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开展交流活动。会议由陕西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党委书记、站长郝光耀主持,长安大学地测学院基线监测研究团队骨干成员、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总工程师李永红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郝光耀代表省环境监测总站对长安大学生态秦岭研究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后续双方继续加强生态地质环境领域的研究合作。申艳军教授代表团队介绍了地测学院在秦岭北麓基线监测方面的工作方案与阶段性进展。李永红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省环境监测站在该领域的工作基础与业务范围,并围绕现阶段项目推进环节存在的资料共享、合作研究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座谈会,双方了解到各自优势和需求,在生态地质环境调查、野外长时序监测、自然灾害风险防控与预警等方面形成共同认识,为双方下一步深入合作,更好服务秦岭生态地质领域研究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场

供图:宁奕冰  审稿:荆琳、王利  网络编辑 :和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