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以学正风,弘扬清廉之风” 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31作者:基建处来源:基建处 字体: 设置

8月30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赴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以学正风,弘扬清廉之风”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为主线,突出以案促改的重要警示教育意义。在教育基地,支部党员通过图文展板、短片以及贪腐案例的学习,感受到廉政与腐败的距离仅仅只是一念之间、一墙之隔。活动现场,党支部书记石瑞平同志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回望初心,汇聚起矢志不渝跟党走的磅礴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教育党日活动,让基建处党员干部感受到了身临其境的精神教育,是一次净化心灵、弘扬正气的活动,是一次增强法纪意识、廉洁自律意识的生动实践。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先进事迹时刻激励自己,用反面教材时刻警醒自己,自觉抵御不良风气的侵蚀,熟悉廉政风险点防控,严格遵守基本建设领域的各项制度、程序,以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坚实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学校基本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参观合影


(审稿:孟振江  网络编辑:和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