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举办荣休仪式并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发布时间:2023-09-09作者:汽车学院来源:汽车学院 字体: 设置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汽车学院为感谢退休教师对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对学院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于9月8日举办学院退休教工荣休仪式。学院全体领导班子、退休教师、院工会主席及相关系室主任参会。荣休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林贵宝主持。


院长赵轩代表学院感谢老教师们对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和辛苦付出,希望退休教师能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继续用智慧和热忱为学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年轻教师要将老教师的奉献精神传承下去,共同推动学院在新征程上取得突破。


林贵宝高度赞扬了退休教师们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向退休老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真切美好的祝福,希望退休教师们能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以积极美好的心态开启人生新篇章。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工会和各系室主任向6位退休教师颁发证书、献上鲜花,送上节日祝福。退休教师对学院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人生感悟,祝愿学院能够踔厉奋发、守正创新,不断发展壮大。


合影


9月9日,林贵宝、赵轩携学院领导班子、院工会主席、院办公室主任代表全院师生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教师。


慰问走访退休教师


(审稿:周姗姗 网络编辑:和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