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荣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08作者:信息工程学院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字体: 设置

第39个教师节前夕,信息工程学院于9月7日在北校区学院会议室举办退休教师荣休仪式暨座谈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退休教师代表、系主任代表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杨玉龙主持。


座谈会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胡予欣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的崇高敬意和美好祝愿。他深情回顾了学院历史,以及与各位退休教师共事工作的点滴。他表示,团结拼搏的奋进精神是学院精神文化的重要内涵,要不断延续和传承这种精神,希望年轻教师向老教师们学习,学习他们的奉献情怀和扎实作风,希望全院老师秉持教育情怀,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带着“使命”和“责任”继续前行,砥砺奋进、团结奋斗,共建幸福美好长大,共谋信息学院发展。


学院院长安毅生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荣休教师表示衷心感谢,感谢退休教师对教育事业的执着与深爱,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表示荣休教师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建设者,也是学院发展历程的见证者,信息工程学院的每一份成就和荣光,都渗透着老教师们的智慧和汗水。希望退休教师能够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多献务实之策、多建睿智之言,在加快实现学院发展目标中发挥余热,贡献才智。


退休教师分别发言,感谢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关怀、信任与包容,并分享了执教数十载,倾心立德树人和潜心教学科研的体会和感悟,表示在学校和学院工作是一生明智和无悔的选择,将永远铭记于心,祝福学校和学院的明天越来越好。


合影留念


(审稿:杨玉龙  网络编辑:和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