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助老,智享生活”老少联动爱心驿站启动

发布时间:2024-03-25作者:王雯璟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字体: 设置

为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3月19日,离退休工作处举办“智慧助老,智享生活”老少联动爱心驿站启动仪式。离退休处党总支书记戴宏、处长薛庆文、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庆鹏、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侠、“小彩虹”学生志愿团队参加活动。


爱心驿站在各住宅区活动室每周二定期开放,提供爱心帮扶、科技助老、“智能生活”线下咨询等服务,“小彩虹”学生志愿者们与老同志聊天谈心、关怀帮扶,讲解离退休工作管理平台的应用,手把手辅导养老保险认证、导航、点餐等手机应用软件的使用,充分利用老少结对方式,发挥青年学子力量,将服务阵地前移,切实解决离退休职工在智能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老同志智享生活,获得现场老同志的赞誉和认可。


“智慧助老,智享生活”老少联动爱心驿站是满足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的重要载体,是联系老同志、凝聚老同志的重要桥梁,离退休工作处努力将爱心驿站打造成老少结对品牌活动,组织青年学子持续深入开展为老志愿服务,在为老服务的道路上继续前行,不断提升老人获得感和幸福感。


活动现场

合影


(审稿:马静  网络编辑:和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