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幼儿园教职工基本功大赛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25作者:施梦来源:工会 字体: 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动员幼儿园职工勇立潮头,追赶超越,不断提升专业素养,推动幼教品质的提升,3月23日上午,由校工会主办,基础教育分会承办的“惜韶华·绽风采·励成长”长安大学幼儿园教职工基本功大赛,在翠华幼儿园举办,来自翠华幼儿园和朱雀幼儿园的八十余名幼教职工参加比赛。


校工会主席王卫致辞。他对幼儿园一直以来细心呵护、爱心教育教职工子女表示感谢。他表示,正是幼儿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解除了教职工后顾之忧,保障了教职工心无旁骛投入到教学科研中,为学校事业发展做贡献,希望学校全体幼儿教师们要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研,立足岗位,不负韶华,用精湛的技能为幼儿提供优质的呵护,办好让教职工更加满意的学前教育。


基础教育办党总支书记郭自立作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既是对幼教职工专业技能的一次检验,也是为幼教职工搭建一个交流学习、展示风采、超越自我的平台,将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我校幼儿园保教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提升学校民生基础保障水平,为我校“十四五”规划的目标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任务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


本次比赛分为教师组和保育组两组分别进行。教师组比赛内容包括舞蹈、弹唱、绘画;保育组的比赛内容是实践操作。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3名,二等奖25名,三等奖29名。


合影


(审稿:杨利锋  网络编辑:和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