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副校长兼工学院院长Aoife Ahern教授来公路学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8作者:屈鑫来源:公路学院 字体: 设置

3月25日下午,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副校长兼工学院院长Aoife Ahern教授一行来公路学院座谈交流。公路学院院长汪海年、副院长韩万水等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参加座谈。会议由学院国际教育中心副主任李程主持。


座谈交流


汪海年对Aoife Ahern教授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公路学院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工学院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合作,提高学院学生出国比例,提升科研合作力度,实现双方共赢。


Aoife Ahern介绍了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的发展现状及学科设置,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两校之间的沟通交流,期待加强与公路学院在学生培养、科技创新、科研攻关等方面的合作。


李程详细介绍了公路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科研发展等情况。


会上,与会教师先后提议合作方式并展开讨论。


合影


(审稿:姚以亮  网络编辑:和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