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十三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9作者:刘翔来源:工会 字体: 设置

3月28日下午,长安大学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十三次扩大会议在北校区北辰楼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分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杨利锋主持。


会议强调,各级工会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年”工作目标,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根本,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主动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总结了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会主席王卫作的2023年工会工作总结、2024年工会工作要点,表彰了荣获2023年度工作先进的水利与环境学院、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等八个分会。


会议现场


会上,工会副主席范婷就全年教职工文体活动安排、女工委工作等做了安排,并细致安排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工会副主席杨利锋就我校教职工福利工作进一步调整、2024年第一次教职工实物福利采购(商南县消费扶贫)调研情况、初步采购方案、以及我校教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的改革计划,向与会人员做了汇报。


与会人员经过认真讨论,通过了采购方案和教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改革计划。


获奖分会


(供图:刘宝安  审稿:杨利锋  网络编辑:和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