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组织师生参加第三届西部传媒类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作者:人文学院来源:人文学院 字体: 设置

为抢抓就业工作关键期,向毕业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就业平台,实现毕业生与就业岗位的精准对接,3月28日上午,人文学院组织毕业生前往陕西师范大学参加第三届西部传媒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应主办方陕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邀请,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东,新闻系主任崔慎之,毕业班辅导员李贤、王亚杰,以及学院部分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生参加本次专场招聘活动。


中青网、陕西网、环球网、西安日报社、百度、字节跳动等全国近百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此次招聘会。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积极求职,主动投递简历并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交流。参会老师们关切询问学生求职进展,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并根据具体情况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帮助学生争取理想岗位。


此次专场招聘还邀请了西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等院校师生代表参加。招聘活动期间,我校人文学院与兄弟院校共享就业信息,探讨人才培养方式方法,以期合力推进传媒类学生的高质量发展。



(审稿:赵剑鹏  网络编辑:和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