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离退休职工校园漫步走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2024-03-29作者:王雯璟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字体: 设置

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厚植老同志们的爱国情怀,丰富离退休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28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长安路住宅区、育才路住宅区、崇业路住宅区同时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阳春校园健步走活动,1500余名老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融洽,老同志们感受着明媚的阳光,呼吸着新春的气息,精神抖擞、结伴而行、开怀畅谈,老同志感慨道“好多人专门从校外回来参加活动,跟许久未见的老朋友、老同事互道问候、聊聊天,很有意义。”


通过本次健步走活动,老同志们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和感情。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展现了离退休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发挥余热的信心,引导大家树立积极生活态度和方式,实现老有所乐。


长安路住宅区活动现场

崇业路住宅区活动中心

育才路住宅区活动现场


(审稿:马静  网络编辑:和燕)